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3个平台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2019723日,我院“十三五”下一代集成电路技术与器件研发测试平台、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实验研究平台、成都天府新区科技创新交叉研究平台等3个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条财局基建处处长骆淑芳主持,各建设单位以及相关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骆淑芳做了初设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工作要求的报告,并邀请中科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许建春总工讲解了初步设计的编制要求及案例分析。各项目牵头单位汇报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及进展。 

  在推进会上袁伟总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形式比较严峻,各建设单位要面对现实,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各单位要熟悉国家评审的要求和流程。三是把控好时间节点。 

  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批复是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制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投标和竣工验收的重要依据。为推进下一步工作进展,条财局基建处就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的编制要求、时间节点与各建设单位沟通后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