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疆地区基建项目督导工作

  2019年6月3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基本建设项目督导工作在新疆地区顺利开展。新疆分院系统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财务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工程师袁伟担任督导组组长,他介绍了基建督导工作的背景,指出财政部今年下发文件,要求加快做好已使用在建工程转固工作,为了推动验收工作,今年院里调整了验收工作方式,目的是为了促验收,为在建工程转固创造条件。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听取了新疆分院系统4个单位的基建工作汇报,对尚未完成验收的基建项目,特别是未验收“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了解和指导。

  2019年基建专项督导工作继续以分院为单位,以“促验收、送服务”为主题,旨在帮助研究所推动验收工作,指导、协助解决存在的问题。

督导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