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广州地区基建项目督导工作

  201952122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基本建设项目督导工作在广州地区顺利开展。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四级职员袁伟担任督导组组长,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致欢迎辞。广州分院系统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财务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围绕基建制度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追究、基建项目合同管理、基建财务管理等4个方面作主题报告,听取了广州分院系统8家单位的基建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基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纠正和指导。此外,督导组还现场考察了南海海洋所科考船建设项目,并检查了相关工程建设资料。 

  2019年基建专项督导工作继续以分院为单位,以“促验收、送服务”为主题,旨在帮助研究所推动验收工作,指导、协助解决存在的问题。

督导会议现场

科考船建设现场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