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上海地区基建项目督导工作

  2019年5月16至17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基本建设项目督导工作在上海顺利开展。院条财局四级职员袁伟担任督导组组长,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致欢迎辞。上海分院系统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财务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 

  袁伟首先介绍了基建督导工作的背景及目的,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听取了上海分院系统19个单位的基建工作汇报,对应完成验收项目和已启动“十三五”项目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督导组专家向与会人员做了基建制度与廉政建设、合同管理、主体责任追究以及基建财务等方面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答疑,督导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2019年条财局对验收工作管理方式进行了调整,基建专项督导工作继续以分院为单位,以“促验收、送服务”为主题,安排专家主题报告及研究所汇报环节,旨在帮助研究所推动验收工作,指导、协助解决存在的问题。

督导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