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我院院机关和过程所成功创建为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74号)有关部署,根据《关于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管节能〔2017112号)要求,国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组织各地区、各部门开展了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以下简称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我院院机关及过程所被确定为示范单位。全国共有1558个单位成为示范单位。2019325日,在国管局组织的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节能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条财局副局长高军代表我院上台领奖。工信部、人民银行和过程所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院将再接再厉,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抓手,切实承担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