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武汉、合肥、兰州和新疆地区基本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对项目验收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相关我院基本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开展,2019年3月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分别在武汉和兰州召开了武汉和合肥地区、兰州和新疆地区基本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有关建设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和财务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及财政部修缮项目的应验收时间节点,听取了各单位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部分工程现场,对验收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制定了相关项目验收计划。 

  与会各单位表示本次推进会开展非常及时,通过会议全面梳理了项目验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对验收工作的重视程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19年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条财局结合督导工作,制定了针对应于本年度完成验收的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开展“点对点”辅导的工作计划,尽全力帮助研究所推动验收工作,指导解决存在问题。

会议现场

检查工程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