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2个平台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工作推进会在大连召开

  2019227日至28日,我院“十三五”资源与能源绿色转化技术创新平台及纳米真空互联材料制备及分析测试平台2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工作推进会在大连召开。此次会议由条财局副局长高军主持,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专业技术专家、各建设单位以及相关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在推进会上,高军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充分与科研人员沟通,满足科研使用需求,并明确时间节点。二是做好风险防控,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是在推进工作进度时充分考虑预算执行问题,提前做好规划和部署。 

  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批复是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制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投标和竣工验收的重要依据。与会专家听取2个项目4个建设单位的进展情况报告,并对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条财局基建办就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的编制要求、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