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

  为保障春节期间的基建项目安全生产,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2019年1月23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组织对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施工现场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施工场地,查看了场地材料堆放、临边安全防护措施、混凝土建筑质量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等具体情况,之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工地值班安排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预案情况。

  条财局基建办袁伟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叮嘱施工单位做好安防预案、加强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施工单位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确保平稳度过新春佳节。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综合处、基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纳米集成技术与纳米制造综合研究平台项目施工、监理、造价咨询等参建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