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2个平台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召开

  2019年1月8日至9日,我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上海科技创新交叉研究平台及新能源技术与材料综合研发平台2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工作推进会在上海召开。条财局局长郑晓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上海科创办、专业技术专家、上海分院、各建设单位以及相关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郑晓年局长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可研规模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二是初步设计方案从科研需求出发,以能力建设、条件建设为重点,紧跟国家需求。三是各建设单位要加强内控,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四是做到资源共享,各项目之间多交流,齐心协力推进工作。

  与会专家听取2个项目11个建设单位的进展情况报告,并对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条财局基建办就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的编制要求、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