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长春分院开展基建督导

  按照2018年院基建工作督导计划,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于8月21日组织对长春分院基本建设项目开展督导工作,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致欢迎词,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主持会议并作年度有关工作部署,院条财局局长郑晓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晓年回顾了知识创新工程实施以来,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部门的支持下,科教基础设施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对长期以来各单位对基建工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十三五”建设项目的新特点,指出在新形势下各单位基建工作应以需求为导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督导工作中,督导组听取了长春分院系统4个单位的基建工作汇报,督导专家向与会代表作了基建制度与廉政建设、基建信息化系统、基建工程管理等5个方面的主题报告,开展了基建信息系统员培训和基建财务制度专题研讨,会议将基建督导与人员培训、交流互动与答疑解惑有机结合,收到了良好效果。 

  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工作人员、基建财务人员、基建信息系统管理员近50人参加会议。

督导会现场照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