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沈阳分院基建工作进行督导

  按照2018年院基建督导计划,为有效督促研究所和参建单位贯彻落实基本建设项目相关法律法规, 7月10日至12日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沈阳分院开展基建督导工作。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秀银致欢迎辞,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主持会议并作年度基建办工作部署。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听取了沈阳分院系统7个单位的基建工作情况汇报,选取沈阳自动化所“十二五”项目-先进制导与水下机器人技术装备研发保障平台项目为标靶,进行现场考察和档案材料的查阅。在业务培训环节中,授课专家围绕基建制度、基建财务、基建工程规范管理、基建信息化系统等7个主题进行了讲解。将基建督导、业务培训与工作交流进行了有机结合。

  沈阳分院系统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信息管理员及基建财务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