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北京分院基建工作进行督导

  按照2018年院基建督导计划,7月2日至4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基本建设项目督导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院条财局总工程师杨为进、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国出席会议,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主持会议并作年度基建办工作部署。

  督导组听取了北京分院系统47个单位的基建工作汇报,检查了部分单位工地现场,带领与会基建管理人员到项目现场,帮助发现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督导专家向与会代表作了基建制度与廉政建设、基建信息化系统、基建工程管理、基建财务等6个方面的主题报告,开展了基建信息系统员培训和基建财务制度专题研讨,会议将基建督导与人员培训、交流互动与答疑解惑有机结合。 

  中科院北京分院系统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工作人员、基建财务人员、基建信息系统管理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