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合肥地区基建工作进行督导及项目验收

  按照2018年院基建督导计划,2018年620日至22日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合肥地区单位开展了基建督导及验收工作。 

  院条财局基建办袁伟主任介绍了基建督导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新形式。2018年度的基建督导主要以分院或地区为单位,坚持“亦督亦导”原则的同时,更侧重于指导,致力于促使院基建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听取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合肥物质研究院的基建工作汇报,检查了部分在建工程现场,召开了基建信息化系统管理培训和基建财务专题研讨会,并对合肥物质研究院超导测试中心实验室项目、低温综合工程项目等11个项目开展了验收工作。 

  合肥地区各单位主管基建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基建管理和财务管理人员等近40人参加了本次督导及验收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