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昆明分院基建工作进行督导

  为有效督促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贯彻落实基本建设项目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基本建设管理水平,426-27日,中科院基建工作督导组对昆明分院基建工作进行了基建督导工作。督导会议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主管基建所领导、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信息管理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督导。 

  院条财局基建办袁伟主任介绍了基建督导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新形式。2018年度的基建督导主要以分院为单位,坚持亦督亦导原则的同时,更侧重于指导,致力于促使院基建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昆明分院甘烦远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基本建设的集中督导,既是对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基建管理工作的检查也是分院系统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本次督导各单位基建工作人员加深对基建工作的认识,加强对基建制度化建设的重视,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从体系建设上提高基建工作整体管理水平。昆明分院将全力支持督导组做好本次督导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听取了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的基建工作汇报,检查了部分单位工地现场,查阅了基建管理相关的工作档案。督导专家向与会人员做了基建制度、基建财务、基建工程、基建信息化系统等8个方面的主题报告。报告会将基建督导与人员培训、交流互动与答疑解惑有机结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