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举办2017年度研究所处级干部基建工作培训班

  为深入了解国家、地方及建筑行业对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提出的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建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由条财局主办、合肥物质院承办的2017年度研究所处级干部基建工作培训班于1220日至22日在合肥成功举办。合肥物质院副院长吴四发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共有来自院属事业单位的120余名基建工作干部及院机关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院条财局杨为进总工程师主持。 

  院档案馆业务主管王兰做了《基建项目档案管理要求》的报告,介绍了基建档案的重要性、建档工作要求和档案验收内容与要求。条财局相关处室就项目立项审批管理、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管理、基本建设财务资产管理以及项目工程管理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对本年度基建督导工作中发现的全院基建工作主要问题进行了归纳和分析。会议还邀请了广州生物院超算中心主任陈朝明介绍了服务型基建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实践情况。 

  培训期间,与会代表针对基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认为本次培训非常必要、效果很好,并希望能多组织培训活动,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基建管理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