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北京奥运村科技园生命科学综合研究基地—生物成像研究中心

  20171030日,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对生物物理研究所承担的“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北京奥运村科技园生命科学综合研究基地—生物成像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由院原基建局局长孔繁文任组长。 

  生物物理所生物成像研究中心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我院“十二五”期间部署的76个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全院第一个达到验收条件的项目。生物成像研究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促进了研究所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有力提升了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将在国家生物成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项目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经过现场检查、资料审查和讨论,一致认为:生物物理所生物成像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建设依据充分、建设目标明确,建设组织和制度完善,建设程序和分项验收手续完整,财务管理规范,档案建档完整规范,管理使用效益显现,符合国家和院有关建设项目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生物成像研究中心正式建成以及修缮项目的实施,改善了该所科研环境和条件,保障了杰出优秀人才凝聚,支撑了科技规划实施和平台基地建设,促进了研究所重要科研成果产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