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2017年度院基本建设项目督导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工作部署,2017321日, 2017年度院基本建设项目督导工作在昆明动物所启动。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副所长施鹏、廖雷青,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 

  洪佳林副局长在启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院基本建设项目的督导工作,驻院纪检组也提出了统一要求。本次督导工作的目的是帮助研究所进一步规范工程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工程安全。希望被督导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甘烦远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基建督导工作作为基建专项巡视、巡查工作的延续十分重要。通过督导工作,将推进研究所基建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基建工作水平。昆明分院将全力支持督导组做好本次督导工作。 

  袁伟主任介绍了本次督导的目的、专家选取原则和督导工作安排。 

  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全力配合督导组完成督导工作,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有利于昆明动物所不断提升基建管理水平。副所长廖雷青向督导组汇报了昆明动物所基本建设基本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检查了昆明动物所的工地现场、查阅了基建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工作档案,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提出整改要求。  

    基本项目督导工作今后将作为我院一项常规性专项督导工作,能有效督促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贯彻落实基本建设项目相关的法律法规,认真查找工程质量、安全、投资和工程进度方面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基建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