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地理所在建“十二五”项目施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地理所在建“十二五”项目施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为保障春节期间的基建项目安全生产,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122日下午,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和基建办公室主任袁伟到地理所地理科学究中地表模拟验研(简称“模拟实验楼”)施工现场,对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副所长封志明陪同检查。

    地理资源所模拟实验楼项目已于2017118日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目前,施工人员正在清理工地,检查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停工做准备。洪佳林副局长和袁伟主任仔细检查了工地,查看混凝土浇筑质量,询问安全生产情况,了解安全防护措施和人员值班情况,叮嘱施工单位一定做好安防预案、加强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平稳度过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