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院巡视组进驻大气所

  根据中科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安排,院巡视组于919日—923日对大气物理研究所基建项目专项开展巡视工作。19日上午,巡视组召开了巡视动员部署大会,大气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实验室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巡视办副主任毕金初宣读巡视组组长授权书并介绍巡视组人员组成。他在讲话中强调:巡视组的基本责任就是发现问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巡视组实行组长负责制,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巡视组是由中科院党组委派,肩负着党组的权威和信誉,希望大气所对巡视组的工作开展给予大力支持。 

  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发表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基建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希望大气所积极配合本次巡视工作,保证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巡视组组长甘烦远从中科院巡视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和本次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两个方面对巡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重点介绍本次巡视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权限、工作程序、工作纪律与被巡视单位的相关要求。 

  最后,大气所所长朱江代表领导班子对院巡视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专项工作汇报,他系统介绍了大气所领导班子任期内基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大气所领导班子积极支持和配合巡视工作,配合巡视组落实好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