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现场踏勘上海光源线站工程

  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现场踏勘上海光源线站工程

   20168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李东杰处长率专家一行4人,赴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张江园区,对上海光源线站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踏勘和初步设计概算预评审。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洪佳林副局长等出席了会议。 

  李东杰处长一行踏勘了上海光源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上海光源线站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总报告及建安工程分报告,与会专家对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李东杰处长肯定了该项目的重大科学意义,并表示在满足工作条件的基础上,尽快推进项目评审工作。洪佳林副局长感谢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中科院将严格按照评审中心及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优化改进初步设计和经费测算,做好投资概算正式评审前的准备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