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新疆分院系统开展基建专项巡查工作

  2016621日至24日,由院条财局基建办袁伟主任率领的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组一行8人对新疆分院系统开展基建专项巡查工作。

    622日上午,在新疆分院召开集中会议,会议由新疆分院高级业务主管侯铁主持,研究所、台主管基建工作的领导和基建管理、财务、档案管理人员24人参加会议。 

  首先侯铁对院条财局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院条财局对新疆分院多年来基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袁伟主任对这次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的任务进行介绍。随后袁伟主任、杨爱敏处长、林敏副处长、赵国华处长和马晓莉业务主管分别做了《浅谈建设项目管理》《修缮项目申报、实施、验收工作的体会》《建设项目风险防控》《基建财务管理交流》《基建项目档案工作交流》的讲座。

  

新疆分院会议现场

      下午工作组对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进行基建专项巡查,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崔旺诚主持会议,基建办主任毕祥玉做了基建工作汇报,随后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组对理化所“十二五”基建项目、修缮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研究所基建规章制度建设、项目合同、现场管理文件、工程监理资料、工程财务资料、工程档案,对在建项目监理和施工单位的资料进行检查,并检查了施工现场。巡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研究所表示对巡查意见限期落实整改。

  

新疆理化所巡查

  623日上午,工作组对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进行基建专项巡查,党委书记、副所长田长彦主持会议,国资基建办业务主管刘培诰做了基建工作汇报,随后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组对生地所基建规章制度建设、项目合同、现场管理文件、工程监理资料、工程财务资料、工程档案进行检查。下午驱车70余公里对阜康站在建修缮项目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对监理和施工单位的资料进行检查。巡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研究所表示对巡查意见限期落实整改。

  

新疆生地所巡查

  624日上午,工作组对新疆天文台进行基建专项巡查,条件保障处处长侯疆齐主持会议,张勇业务主管做了基建工作汇报,随后基建专项巡查工作组对天文台本部“十二五”基建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对天文台基建规章制度建设、项目合同、现场管理文件、工程监理资料、工程财务资料、工程档案进行检查。下午驱车70余公里对天文台南山站在建“十二五”基建项目、修缮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天文台陈卯蒸副台长陪同对现场监理和施工单位的资料进行检查。巡查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天文台表示对巡查意见限期落实整改。 

  

新疆天文台巡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