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项目进展

    首页 > 基建项目进展

青岛能源所“十二五”能源平台项目获青岛市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奖

  经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评审,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能源科学与应用技术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获“青岛市房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奖”。 

  该项目由国家发改委立项、并列入中科院“十二五”基本建设项目。从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到开工建设全过程,均得到了院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院条财局及基建办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百年大计、质量优先。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现场督查施工质量,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从地基开挖、材料进场验收、材料先检后用、钢筋加工制作、混凝土规范振捣、模板参数精细复核、分部分项专业验收、标样养护、成品保护等各个方面从严管理、措施到位,一丝不苟的贯彻执行国家质量规范、行业标准。 

  经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专家,从现场质量管理制度、材料检测、结构抽检、主体结构、施工日志、隐蔽记录、物资资料、观感质量等方面严格评审,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工程结构优质的评价标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