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与安徽省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座谈并主持召开中国科大盘活存量资金研讨会
    2019年11月09日 14:15:00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在合肥与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座谈。

      邓向阳感谢中科院对安徽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的支持。他表示,科技创新是安徽省的一张重要名片,安徽省正在大力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这离不开中科院在皖单位的支持和帮助。  

      张涛对安徽省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在皖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顶层设计,前瞻规划,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布局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打造国际化高水准大科学装置集聚区。  

      会议由中科院条财局局长郑晓年主持。中国科技大学、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发改委、合肥市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前,张涛一行赴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该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空间布局情况。  

      座谈后,张涛主持召开盘活存量资金研讨会,研究讨论盘活中国科技大学存量资金的措施。张涛要求中国科技大学按照年度预算执行考核目标的要求,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的具体举措。  

      中科院条财局、中国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打印】【关闭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