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条件

    首页 > 科技条件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院仪器研制专家委员会会议

  2019424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院仪器研制专家委员会会议,来自30多个研究所的30余位仪器研制专家参会,会议由郑晓年局长主持。 

  会上,科技条件处介绍了我院自主研制仪器工作2018年的总体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五个领域专家组分别介绍了各领域组织部署自主研制仪器情况,与会人员对院仪器研制“十四五”发展战略研究及管理工作举措、进一步凝练仪器研制核心关键技术重点方向、加强研制仪器的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研讨。 

  郑晓年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仪器研制工作将继续围绕“三个面向”,加强重大仪器研制项目的组织部署,聚焦“卡脖子”核心关键技术开展持续攻关,注重“远近结合”,既要尽快解决“燃眉之急”,也要主动部署解决“心腹之患”,继续依托专家委员会,进一步完善仪器研制组织管理模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