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条件

    首页 > 科技条件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

  2019328日,条财局在生物物理所组织召开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条财局副局长曹凝、科技条件处以及院属18个研究所科技条件平台主管所领导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条件处介绍了我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总体情况和我院参加2018年科技部组织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情况。生物物理所从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技术支撑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对本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仪器设备集约化管理、高效利用、开放共享,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支撑队伍晋升与激励机制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曹凝副局长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科技部组织的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我院整体情况较好,在仪器使用效率、网络预约和集约化管理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工作成效明显。2019年,希望继续借助国家层面的评价考核进一步推进我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不断加强仪器设备的高效利用和开放共享,全面提升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