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条件

    首页 > 科技条件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在京召开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2014630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了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培训会议。来自33个科研院所与相关企业的97位科研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条财局科技条件处林明炯处长主持。 

  会上,科技条件处介绍了国家和我院仪器设备研制投入情况,以及三类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的管理要求;郑晓年、李K、王成、王德瑞等4位专家分别就项目过程管理、知识产权,科研项目管理经验、科研经费管理等4个方面对参会人员做了系统培训。与会人员和培训专家进行了业务咨询和互动交流,普遍认为通为本次培训,加深了对仪器研制项目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重大装备研制项目管理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林明炯强调了加强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参会人员在现场培训的基础上,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在具体的项目管理中加强应用,促进在研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的顺利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