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条件

    首页 > 科技条件

关于进行地区专业加工中心情况调研的通知


计条函字〔2009〕05号
   

院属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实施方案》(计字[2009]00号文)的规定,“工艺服务型区域中心由院组织专家组进行广泛调研后,采取成熟一个启动一个的原则,编制实施方案,经主管院领导批准后实施。“十一五”期间,先期以北京和上海为试点,选取3-5个进行推动,待试点成功后逐步扩大到其它地区。

  院对工艺服务型技术中心除支持必要的运行经费外,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部分建设经费。”

  为此,我局将对我院北京、上海地区的工艺服务型区域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调研主要针对科研中机械零部件加工和玻璃器皿加工两类工作,各单位根据本单位这两类工作的实际需要和现有能力,自行决定是否参与两类工艺服务型区域中心的建设工作。

  二、凡参与的单位,请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于3月12日前用电子邮件报告我局,邮件地址:zbc@cashq.ac.cn

  三、各参与单位请认真研究《机械零部件加工情况调研提纲》和(附件2)和《玻璃器皿加工情况调研提纲》(附件3),征求有关科研人员的意见和要求,准备相关资料,核实数据,研究分析这本单位的实际需要、现有条件和发展规划,组织填报调查材料。在2009年3月20日前(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到计划财务局,同时报送电子版。

  四、为提高上报调研材料的质量,计划财务局定于3月16日8:30在物理所D楼210会议室召集京区各参与单位有关人员交流,讨论和解答有关问题,减少理解上的差异,请有关人员做好准备,按时出席。

  联系人:田东生 电话:010-68597316

  附件: 1.《机械零部件加工情况调研提纲》
      2.《玻璃器皿加工情况调研提纲》

  注:上述附件可在院网首页左下角“科研条件”频道内下载。

2009年3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