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条件

    首页 > 科技条件

关于2009年度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实施方案》(科发计字〔2009〕22号)有关精神,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由研究所结合本所科研工作特点制定建设方案并自行组织实施,院择优给予支持。现将2009年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已启动所级中心建设工作且符合《实施方案》中规定标准的研究所,请统计所级中心的科研装备,认真填写“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设备清单”,于3月10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计划财务局科技条件处(zbc@cashq.ac.cn)。同时尽快编制所级中心建设方案,3月15日前正式行文一式五份报计划财务局。

  二、院将对提交“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设备清单”的研究所有关人员进行所级中心共享网建设工作培训,并下发“大型仪器共享网络管理”软件,研究所应在3月底前完成所级中心共享网建设并投入运行。

  三、计划财务局会同人事教育局将于6月对提交建设方案的所级中心进行评估,对符合要求的所级中心给予经费补助。共享网4—5月份的运行数据将做为院核定2009年度择优支持所级中心运行补助经费的重要依据。

  四、“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设备清单”等有关格式及相关材料请登陆“院网/资源服务/基础设施/科研装备”栏目(http://www2.cas.cn/Index/0D/Index.htm)下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