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支撑体系建设

    首页 > 后勤支撑体系建设

京区“中关村人才苑”奠基

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京区首个“3H工程”人才公寓项目“中关村人才苑”举行奠基仪式。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科院副院长李静海,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等领导以及青年科研骨干代表王秀杰和陈代谢等一同为“中关村人才苑”奠基培土。

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顾全介绍说,“中关村人才苑”位于中科院京区中关村科研园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公共设施完备,由中科院北京分院和行政管理局统筹负责规划建设。项目总投资44719万元,共建成人才公寓702套,总建筑面积74678平方米,计划于2013年4月开工,2015年7月竣工。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京区“3H工程”,对稳定青年科技人才队伍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

吴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中关村人才苑”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中科院京区第一个奠基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深入推进“3H工程”、营造创新生态系统、提升京区人才环境的重要务实之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京区科研院所人才周转用房的切实困难,对改善科研支撑条件、保障科技人员安心致研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王秀杰代表京区广大青年科技人员表示,通过多少领导与同事的辛勤奔波与付出而换来的“中关村人才苑”奠基,使中科院京区广大青年职工的心倍感温暖。

奠基仪式由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

培土奠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