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级规章制度

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科发条财字〔2019〕号)

来源: 时间:2019-08-14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促进重大产出,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并经2019年第7次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根据院长办公会议要求,我院成立了由分管院领导牵头的预算绩效管理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工作方案由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和发展规划局牵头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请按照责任分工,协同推进落实。方案实施中的经验或问题,请及时向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反馈。

  附件:中国科学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方案

   

  中国科学院

  2019年8月14日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