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全院基建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时间:2023-04-10

  330-31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基建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策学习和经验交流,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做好全院基建项目立项申报、建设和验收。条财局杨为进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特别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咨公司等有关专家分别作专题报告。条财局从新时期我院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要求、基建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投资与基建项目工作思考等方面作了介绍,沈阳分院、长春光机所、空天院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来自院属单位的近百名基建管理人员现场参加,近600名科研、基建、财务、档案等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训。参训人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一致好评,认为内容针对性、实操性强,案例鲜活生动,对改进提升本单位基建管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