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安全检查组开展春节前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3-01-1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113日院安全检查组在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开展春节前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空天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安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地安全制度建设、消防和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措施,实地查看了材料堆放、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农民工薪酬发放等情况,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特别强调各项目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警钟长鸣,深刻吸取社会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分析排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隐患要立查立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安全、顺利的实施。 

  检查组由办公厅、条财局、行管局、北京科创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空天院、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本次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