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组织召开北京市规划审批及施工图审查制度改革政策解读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2-11-25

  1111日,中科院条财局组织召开了北京市规划审批及施工图审查制度改革政策解读研讨会。院条财局副局长林明炯、总工程师袁伟、投资与基建项目处及京区部分基建管理负责人近40余人参加。 

  研讨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规划实施二处杨洋处长和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处原斌处长参加。杨洋处长以《规划引领 多规合一 助力规划实施快速落地》为题,对“多规合一”政策出台背景,北京市规划修订情况,以及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等做了系统梳理和深度讲解。原斌处长以《北京市深化施工图审查制度改革政策解读》为题,对改革背景、依据、定位配套办法和保障举措等内容做了认真剖析和总结,深入解读了“多审合一”以及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制度改革的重点和难点。 

  林明炯指出,本次培训取得积极效果,与北京市规委充分对接了院和研究所的基建需求,对落实园区总体规划引领项目建设,指导研究所基建管理工作实际,积极推进项目验收等工作有重要意义。希望以后就京区整体建设需求以及修缮项目规划和施工图审批重点等开展进一步交流。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