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沈阳分院基建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11-25

  112日,条财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沈阳分院基建管理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推动研究所规范基本建设管理,梳理和解决基建管理实际问题,提高投资效益和工程质量,提升各单位基建管理水平。分院系统各单位基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与会单位代表围绕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和修缮项目的实施进展、面临问题、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条财局总工程师袁伟等针对各单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政策要求进行个性化指导和答疑。 

  投资与基建项目处骆淑芳处长介绍了我院当前基建管理工作的特点和重点,总结了沈阳分院的基建和修缮工作,并部署了项目验收和预算执行等工作。投资与基建项目处孙守仙副处长以对院所投资项目审批管理进行系统梳理和讲解。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分院将继续发挥协调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好、落实好、完成好院党组部署的各项基本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