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组织开展中科院2022年度基建管理培训

来源: 时间:2022-11-01

  1028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全院基建管理人员参加2022年度基建管理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计算机网络中心,各分院相对集中参训。林明炯副局长出席并作报告。 

  林明炯副局长介绍了我院基建管理工作的特点和重点内容,展示了知识创新工程以来,在国家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基本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工作经验,并部署推进项目验收和预算执行等工作。 

  袁伟总工程师和外聘的两位讲师主要围绕本次培训的主题“有效控制项目实施关键节点,合法合规有序控制项目投资”,通过系统介绍项目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和工程结算管理工作中的核心内容和关键节点,让学员们充分领悟到相关管理精髓。本次培训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针对研究所提出的问题做了交流和指导。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学员们一致认为实操性强,新政策解读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很多困惑,收获很大,并表示非常感谢条财局的精心组织,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线下培训。 

  全院基建领域300余人参加培训,其中研究所主管基建的所领导120余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