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召开筹备2022中关村论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01

  8月31日下午,中科院召开筹备2022中关村论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主持并讲话。
  中科院推进2022中关村论坛筹备工作组10个成员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会议再次传达了中关村论坛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由侯建国院长7月8日主持召开的中科院筹备2022中关村论坛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好论坛的功能定位,精益求精,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进一步链接全球创新资源,提升国际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中关村论坛的重要意义。依托论坛国家级平台的号召力、影响力和辐射力,发挥体系化、建制化优势、协同作战,形成整体“一盘棋”,充分展示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科研实力和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