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相关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6-29

6月24日,条财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相关精神。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专项工作办公室主任沈毅出席会议。条财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条财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沈毅传达了院党组关于推进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从国家、院、研究所三个层面介绍了相关工作背景,以及我院总体要求、主要措施、体制机制、组织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展。条财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党员职工代表分别作了重点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结合我院和条财局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国家创新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局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指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院党组决策部署精神,对标“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使命定位,增强深化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宣传贯彻好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职工要坚持院所联动、抓好工作协同,扎实做好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资源配置,推动研究所深化改革,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提高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努力抢占科技发展制高点。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