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召开昆明分院系统《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宣贯会

来源: 时间:2022-03-07

  为加强我院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规范各单位基本建设行为,提高基建管理水平,2022223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在昆明分院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宣贯会。会议由院条财局总工程师袁伟作宣贯主讲。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所领导,基建、资产、财务、档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主持。 

  袁伟对照新旧《管理办法》在基建项目规划、立项、招标、组织实施、结算、项目验收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例对基建验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解析。投资与基建项目处介绍了我院基建项目的总体类别、十四五科教基础设施规划、基建项目验收及相关管理措施等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管理办法》中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周亚玲强调,《管理办法》于2021817日重新修订,新增了相关内容,这次会议是为了更好地学习消化吸收其中的精髓,加强和规范基本建设工作,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希望分院系统各单位通过本次宣贯会的学习,未来可以交出经受住各种考验的优质基建工程,为中国科学院各项科研工作及优秀人才培养建设一流的科技创新支撑平台。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