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2020年度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获财政部通报表扬

来源: 时间:2021-11-10

  在财政部组织的2020年度中央单位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考评中,我院获财政部通报表扬。
  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是国家开展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重要依据,是院把握政府采购业务总体态势和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率的有效途径。在院属各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高度重视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通过不断加强政策宣贯力度,持续完善报表工作机制,保障了相关报表及分析报告如期上报。
  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同志认真学习和领会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及时传达给本单位采购执行人,确保了报表数据与采购行为相一致,采购行为与制度要求相统一,并认真撰写了总结分析报告,梳理了本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感谢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负责同志们的辛勤付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