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召开《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培训视频会

来源: 时间:2021-09-18

  914日上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召开《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培训视频会。副局长高军主持培训会,介绍了《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依据、原则,并对院属单位提出了贯彻要求。副局长林明炯和总工程师袁伟分别就《管理办法》的内容和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新修订的《管理办法》体现了放管服精神,适应了当前基本建设有关法规和政策的调整,进一步突出了指导性、规范性和实操性。 

  院属单位主管领导和相关同志共860多人在院机关主会场和院属单位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