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2020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获财政部通报表扬

来源: 时间:2021-09-16

在财政部组织的2020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考核评比中,我院获财政部通报表扬。此次通报表扬按考评结果排序,我院在获表扬的40个中央部门中排第2名。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与国科控股密切配合,优化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及时对我院2020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报表编报工作进行统一布置,开展专题培训;二是落实财政部对报表质量管理要求,组织企业方面财务专家,开展细致深入的审核汇总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三是通过对数据深入挖掘、分析,形成我院企业国有资产财务报告,为我院研判形势和加强国资监管提供了及时有效的信息支撑。

条财局和国科控股衷心感谢此项工作中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请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做好我院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