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新概念航空发动机压气机流场测试系统”通过验收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时间:2021-06-25

  2021624日,由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承担的院级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新概念航空发动机压气机流场测试系统”通过验收。 

  该项目研制了国内首套新概念航空发动机压气机流场测试系统,突破了高转速下转子叶片附面层测量、受限空间下压气机级间动态流场测量、叶片附面层和级间流场同步测量、多测点非线性数据处理及多参数流场可视化等多项关键技术,实现了新概念航空发动机压气机叶片附面层和级间流场同步测量,填补了国内空白。为新概念航空发动机压气机研制和设计体系的完善提供了支撑。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