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件保障与财务局2021年度分院及所级基建工作主管领导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6-01

  为深入了解国家、地方及建筑行业对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提出的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建管理水平,由院条财局主办的2021年度分院及所级领导基建工作培训班于528-29日在厦门举行。 

  本次培训安排了审计案例及思考、基建档案管理、建设项目成本管控、基建人才共享、基建项目管理等专题报告,财政部教科文司和国管局节能司相关领导就修缮项目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相关工作做了细致的讲解和交流。条财局从基本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院基建工作管理体系、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新时期下的基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培训人员对本次培训工作非常满意,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和交流非常及时,效果明显,对做好基建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