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政府采购工作获评“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先进采购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3-24

  2021318日,在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主办的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评选中,我院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采购单位”称号。参加此次评选的有中央级预算单位和集中采购机构,全国各省、市和县级公共资源交易机构、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军队、高校等采购单位 

  2020年,在院党组领导下,全院采购战线同事扎实工作。深入开展进口产品集中论证、部门集中采购等工作,下大力气支持采购国产产品;研究制定了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规范采购管理;积极推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等相关政策落实,助力扶贫解困;完善网上采购平台等业务管理平台,促进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全院采购战线同事,围绕国家及院有关要求,协力推进各项政策落实,不断强化制度建设,持续优化采购流程,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特别是疫情严峻时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力地保障了各项采购业务的顺利开展。 

  感谢各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管理和负责同志们的辛勤付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