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于英杰一行检查微电子研究所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2-07

  2月1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于英杰带领安全检查组赴微电子研究所检查安全工作。

  于英杰首先听取了微电子所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管理措施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继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管理的一岗双责;三要落实在建项目施工安全工作要求,做好春节过后的复工安全管理预案和准备工作;四要严格落实属地和院党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五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特别是做好留所过年职工和研究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后,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与关键技术研发平台、集成电路先导工艺净化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对在建工程的冬季施工安全和疫情防疫措施以及实验室危废收集防漏措施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中科院办公厅、条财局、北京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了检查。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