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首个自主部署的“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复杂水声环境声学探测与感知实验基地”建设项目通过专业验收

来源: 时间:2020-12-31

  20201229日,条财局在上海组织召开了声学所东海站承建的“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复杂水声环境声学探测与感知实验基地建设项目的专业验收。 

  该项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建设,是上海市科创中心重要科技基础平台之一,是上海市嘉定区2018-2019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是我院“十三五”自主部署的科教基础设施第一个开工、第一个竣工、第一个进入验收程序的项目,也是我院在“十三五”期间建设、投入使用的项目。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声学所和东海站克服“新冠”疫情等困难,条财局对项目建设予以监督指导,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保证项目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本项目的建设为验证新一代声呐设备在复杂水声环境和各类边界条件下探测与感知能力提供实验保障条件,有力地促进我国水声技术自主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