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举办公文培训

来源: 时间:2020-11-20

  1119日,条财局举办公文培训。培训由副局长高军主持。条财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办公厅文书处原副处长、综合处副处长刘阳应邀作《中国科学院公文处理办法》解答及实例解析主题报告。刘阳生动介绍了公文的历史、种类、格式和行文规则,详细解答了《中国科学院公文处理办法》相关内容,结合大量案例,深入分析了常见问题,并对如何用准公文文种、规范公文格式、提升公文质量进行了系统讲解。 

  高军在讲话中强调,公文处理是机关工作人员的基本功,是每位职工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全局工作人员特别是青年职工,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公文处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用心地处理好每一篇公文。要进一步加强积累,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筑牢公文处理的政治和业务基础。要进一步加强锻炼,强化规范意识,不断提高公文处理质量,促进我局公文处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