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南沙区领导来院商谈明珠科学园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1-13

  119日,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带队到访中国科学院,商谈中国科学院明珠科学园建设工作。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院国家科创中心建设工作小组组长张涛出席会议。 

  会上,卢一先对中国科学院给予南沙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明珠科学园的建设进展及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南沙区积极落实628日明珠科学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园区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中国科学院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南沙区的发展。 

  张涛对卢一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南沙区扎实推进园区建设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明珠科学园是中国科学院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院、市、区三方要对标中央要求,在园区建设过程中做到精诚合作、群策群力、互利共赢,在园区内搭建好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科院条财局(院科创办)、广州分院、建筑设计院及广州市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南沙区科技局、明珠科学园筹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