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对西安地区基建项目开展基建督导、验收并组织召开基建人才共享及内控制度建设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0-29

  2020年10月20—21日,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召开西安地区基建人才共享和内控制度建设座谈会,并对该地区基建项目开展专项督导和验收工作。

  在座谈会上,西安地区各研究所报告了在建基建项目进展和内控机制建设,并对基建人才共享机制提出意见及建议。各单位一致认为人才共享政策是落实机制改革、实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具体实践,对研究所高效调配人才资源、保障项目实施会有极大帮助。

  在西安期间,条财局一行还视察了建设中的西安科学园,对西安光机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专项督导,并对授时中心人才周转公寓项目进行了验收。

  条财局副局长高军及基建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员,西安分院及有关单位主管基建工作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