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条财局在上海召开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十二五”验收及“十三五”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10-12

  为推进上海地区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十二五”验收及“十三五”建设开展,2020年10月9日下午,条财局在上海召开了专题推进会议,条财局副局长高军、总工程师袁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条财局基建工程管理处处长骆淑芳主持。

  会上,上海天文台、上海技物所和城市环境所3个单位分别汇报了“十二五”项目进展及验收准备情况。上海分院、上海应物所、声学所东海站、上海高研院和上海有机所作为“十三五”项目包代表及建设单位代表汇报了“十三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议就项目验收及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此外,针对加强风险防控、探索基建人才队伍共享机制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高军在总结中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单位要落实国家过紧日子的要求,特别注意加强预算执行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各有关单位要想法设法全力推进。基建工作十分重要,涉及环节多、面临的因素复杂,基建管理人员需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上海地区各单位面临的基建任务多,基建队伍实力较强,应积极探索基建人才共享机制,有效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创新。

  会后,高军一行还对声学所东海站、上海光机所、上海技物所3个“十三五”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

  上海分院、上海天文台、上海技物所、声学所东海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宁波材料所等12个单位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